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信息化办公室赴红旗渠开展廉政教育学习活动
2019年10月30日   网络信息中心

为纪念建国70周年,进一步推动信息化办公室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深化提升,增强全体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2019年10月26日,信息化办公室组织全体职工赴红旗渠干部学院开展“纪念建国70周年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学习活动”。

红旗渠廉政教育基地以红旗渠纪念馆为依托,以林县人民在国家三年困难时期,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精神苦战十年修建红旗渠的事迹展为载体,以在修渠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勤政廉政先进典型和先进事迹为主要内容,通过史料展览、实物展示、故事传记、原始纪录片、警示教育片、组织入党宣誓仪式等形式,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能够真正感悟红旗渠精神,感知艰苦朴素、勤俭节约、清正廉洁的为民意识,感受廉洁从政、执政为民教育。

参观中,讲解员讲到:原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王岐山调研红旗渠后的第二天,中纪委监察部官网专门刊文《红旗渠50年前的工程账本记述了什么?》,其中特别提到,修渠10年,林县县委动用了大量的资金和物资,但从没有发生过一宗请客送礼、挥霍浪费的情况,也没有一个干部贪污挪用一丝一毫的钱粮物资。

通过此次廉政教育活动,大家在了解红旗渠的修建史、创业史的同时,充分感受革命先辈求真务实、一心为民、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内涵,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凝聚力、战斗力和廉政勤政意识。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红旗渠精神,做到爱岗敬业、尽职尽责、清正廉洁、多做贡献。

上一条:信息办公室赴红旗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条:信息化办公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旗渠精神集中研讨交流学习会
关闭窗口
 
 
 
应用服务在线办理 在线业务咨询服务 校园高清视频点播 网络电视直播 视频会议直播 在线问卷调查
 
 
 
  信息化服务电话:
 187 9026 4110(内部小号6110)
 

办公电话:0371-65962530

  电子邮箱:wlxxzx@hactcm.edu.cn
办公地址:综合实验楼A区803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2012 Henan University of TCM
邮编:450046
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门户网站管理系统
学校邮箱
公共资源服务平台
网上办事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