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 11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10-27 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

 

20211025日,信息化办公室组织全体职工在A809集中观看了《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郑重宣示了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与坚定意志。

观看结束后,与会成员展开了交流座谈。会上张太行副主任说:“回望历史,我们更加坚信,只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华民族一定能实现伟大复兴梦想,并以合作、包容的态度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与世界各国各民族和谐友好共处。”李肇进副主任说:“110年前,孙中山先生带领辛亥革命先驱们发出‘振兴中华’的呐喊,震惊世界,彪炳史册。沧桑巨变,爱国主义精神不变,民族复兴梦想不变。我们更要热爱伟大祖国,发扬先辈精神,为学校的信息化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最后,申意彩书记说:“是辛亥革命开启了一场意义深远的思想启蒙运动,使共和的观念逐渐深入人心。辛亥革命推动了‘实业主义’,把贫穷落后的中国引向近代工业化的道路,并在政治、思想、经济诸多方面开启了中国现代化的进程,为中国与世界文明对话创造了条件。”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言,辛亥革命永远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一座巍然屹立的里程碑。


关闭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 2021Henan University of TCM
邮编:450046
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信息化24小时服务电话:
187 9026 4110(内部小号6110)
办公电话:0371-65962530
电子邮箱:wlxxzx@hactcm.edu.cn
办公地址:综合实验楼A区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