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到晋冀鲁豫野战军第九纵队纪念馆参观学习
2021-11-01 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追寻红色足迹、牢记初心使命,20211030日,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强党性、感党恩、担使命党史主题教育活动,党支部一行10人参观了晋冀鲁豫野战军第九纵队纪念馆。

晋冀鲁豫野战军第九纵队纪念馆位于河南焦作博爱县寨卜昌村,寨卜昌村为武王伐纣时占卜得“昌”之地,灭商后,武王班师重驻此地,命名“卜昌”。晋冀鲁豫野战军第九纵队司令部旧址,是秦基伟、黄镇等革命先辈工作的地方,旧址展馆内留存有革命先烈从北到南浴血奋战、解放全中国的英雄事迹等弥足珍贵的照片。一份份珍贵的文物史料、一组组描绘革命战争的图片、一件件老一辈革命家使用过的实物,仿佛在无声地讲述着战争的艰苦、记录着英雄的无畏。党员们用心感受着老一辈革命家和解放军战士的革命热情和不怕牺牲、排除万难的大无畏精神。

通过现场参观学习,使全体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一场红色精神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会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信息化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 2021Henan University of TCM
邮编:450046
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信息化24小时服务电话:
187 9026 4110(内部小号6110)
办公电话:0371-65962530
电子邮箱:wlxxzx@hactcm.edu.cn
办公地址:综合实验楼A区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