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组织收看省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视频
2021-12-06 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按照学校党委宣传部的部署和要求,126日上午,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组织部门全体成员集中观看河南省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视频。宣讲团宣讲报告会由省委书记楼阳生主持,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施芝鸿主讲。

在报告中,施芝鸿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以及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深刻认识和把握党中央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议题的考虑和对起草此次《决议》的明确要求,运用了丰富史实、生动案例、翔实数据等,系统讲解了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报告深刻生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系统全面,讲解透彻,为更加全面系统地掌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起到了十分重要的引领促进作用。

观看报告会视频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史和百年发展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本职工作,推进学校信息化工作又好又快高质量持续发展。


 

关闭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 2021Henan University of TCM
邮编:450046
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信息化24小时服务电话:
187 9026 4110(内部小号6110)
办公电话:0371-65962530
电子邮箱:wlxxzx@hactcm.edu.cn
办公地址:综合实验楼A区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