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网路中心)组织全体职工观看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讲视频
2021-11-22 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

20211122日上午,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全体职工在A809集中观看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讲视频。本次主题宣讲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曾德亚,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何雄,省委咨询组研究员张占仓三位主讲人从准确把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主题等六个方面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宣讲。这次集中宣讲会详细解读了如何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等,给职工上了生动的一课。

宣讲团用生动的事例、详实的数据,精彩解读了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精神。宣讲视频采用影像资料、数据图表、金句等表现形式,全面准确、生动鲜活地对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过去5年取得的重大成就、主要目标、十大战略的重大部署、主要任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使大家从中了解到了中共河南省委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两个确保十大战略的内涵,以及建设国家创新高地,推动中心城市起高峰,县域经济成高原,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等现代化河南建设的宏伟蓝图。

本次集中学习,加强了党员教师理论学习,提高了党员老师的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担当勇为,人人出彩。


关闭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 2021Henan University of TCM
邮编:450046
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信息化24小时服务电话:
187 9026 4110(内部小号6110)
办公电话:0371-65962530
电子邮箱:wlxxzx@hactcm.edu.cn
办公地址:综合实验楼A区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