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专题党课
2023-03-28 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

为切实做好部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更好地把党员同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2023年3月27日上午,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直属党支部举办“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专题党课。党课由直属党支部书记申意彩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结合近期学校党委组织为期一周的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的理论学习和心得体会,她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里程碑意义和丰硕成果、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报告的重大问题和重要论断等五个方面分享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心得。对照学校的信息化工作,她梳理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网络安全相关表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重要论述和相关法律法规,并进一步强调了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她表示,网络安全是信息化事业发展的基础和前提,贯穿信息化建设始终,要坚持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协同发展,强化网络安全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携手共筑校园网络安全防线。

本次党课加深了支部全体同志对二十大内容的理解,对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思想意识,强化使命担当具有重要启发作用。

关闭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 2021Henan University of TCM
邮编:450046
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信息化24小时服务电话:
187 9026 4110(内部小号6110)
办公电话:0371-65962530
电子邮箱:wlxxzx@hactcm.edu.cn
办公地址:综合实验楼A区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