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2023-04-06 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

4月3日上午,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在A809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会议由申意彩主任主持,部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肇进副主任分别传达了《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付春亚在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党委书记李小芳在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少玉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工作报告》等讲话精神。申意彩主任对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对部门下一步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工作部署,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建设,抓好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对班子落实“一岗双责”,对引导干部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提出了具体要求;二是要严守意识形态阵地,加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从网络信息化技术层面助力学校做好意识形态领域的管控;三是锤炼能力作风建设,提升为全校师生信息化服务的本领;四是要常态化做好信息化建设项目“三重一大“的报备工作;五是围绕学校2023年度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制定部门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计划,适时召开部门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大会,进一步推动部门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

信息化办公室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和要求传导到“神经末梢”,加强对党支部工作的深入指导,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全力推进学校的信息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 2021Henan University of TCM
邮编:450046
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信息化24小时服务电话:
187 9026 4110(内部小号6110)
办公电话:0371-65962530
电子邮箱:wlxxzx@hactcm.edu.cn
办公地址:综合实验楼A区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