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工会开展“学雷锋、我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2022-03-08 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职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3.5”雷锋日来临之际,202237日,信息化办公室工会结合本中心的专业技术,开展了“学雷锋、我行动”志愿服务活动。网络中心王超老师作为志愿者积极参与此活动,以实际行动向雷锋同志学习,做雷锋精神的倡导者、传承者、实践者。

网络中心为给师生提供网络技术服务,在A区一楼126房间设立网络技术服务点,为师生解决网络技术故障,帮助师生提高信息技术。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心中的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书写充实而有光芒、鲜活而有力量的青春故事。

此活动不仅强化了职工的奉献意识,树牢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也拉近了职工与教师、教师与学生的距离,树立了信息化办公室的良好服务形象。

学雷锋行动应不止于3月,信息化办公室的每位教职工自觉将雷锋精神融入血脉之中,让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常在常新。

 

 

关闭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 2021Henan University of TCM
邮编:450046
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信息化24小时服务电话:
187 9026 4110(内部小号6110)
办公电话:0371-65962530
电子邮箱:wlxxzx@hactcm.edu.cn
办公地址:综合实验楼A区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