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信息化项目建设论证会
2021-12-02 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

 

2021121日下午,在学校综合实验楼BS605会议室召开了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信息化建设项目立项论证会。会议邀请了郑州大学、河南农业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5名省内高校信息化领域资深专家担任论证会专家。此次我校共有9个部门共计12项信息化项目参与专家论证,9个部门信息化建设项目负责人及信息化办公室部分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申意彩主任主持。

会上,学校9个项目申报单位分别对申报的12项信息化项目以PPT形式进行了汇报,接下来专家评委对立项单位信息化建设项目的可行性、必要性、建设安全性及预算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提问并进行论证。

会后,专家组对各信息化建设项目业务需求进行分析讨论,根据项目建设内容、项目紧迫性和项目预算,对我校2022年信息化建设项目进行了打分排序,并对项目实施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我校自2018年实行信息化建设项目立项论证制度以来,今年第三届信息化项目库论证会,前期已有25个项目被批准立项入库。今后信息办将继续加强顶层设计与统筹协调,促进信息化与学校各项工作的深度融合。



关闭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 2021Henan University of TCM
邮编:450046
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信息化24小时服务电话:
187 9026 4110(内部小号6110)
办公电话:0371-65962530
电子邮箱:wlxxzx@hactcm.edu.cn
办公地址:综合实验楼A区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