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组织以“情暖冬至•弘扬传统”为主题的包饺子活动
2021-12-21 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

冬至时节“吃饺子”是中国北方地区的传统习俗。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进一步加强职工之间沟通与交流,培养团队协作精神,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信息化办公室于20201221日上午举办以“情暖冬至•弘扬传统”为主题的包饺子活动。

中午时分,老师们各自携带炊具来到活动现场,在申意彩主任和李肇进、张太行副主任带领下,大家争相上阵,有的和面、有的擀皮儿、有的包饺子,整个过程热情高涨,喜气洋洋,笑声郎朗,暖意融融。当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餐桌,大家围在一起吃着自己亲手包的饺子,那浓浓的香味,让每一位老师深深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忘却了冬日的寒意。

本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使职工们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了浓浓的关爱和信息化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归属感、凝聚力和向心力。


 

关闭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 2021Henan University of TCM
邮编:450046
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信息化24小时服务电话:
187 9026 4110(内部小号6110)
办公电话:0371-65962530
电子邮箱:wlxxzx@hactcm.edu.cn
办公地址:综合实验楼A区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