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工会开展 “书香三八节”读书会活动
2022-03-03 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女职工爱国爱党,积极投身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伟大事业中,引领女职工争做学习型、知识型、创新型的时代新女性,按照学校工会安排部署,在“三八节”到来之前,信息化办公室工会组织女职工以“弘扬国学·美丽人生”为主题的“书香三八”读书会活动。

信息化办公室工会女工委积极宣传并精心组织,为女教职工挑选以国学经典为主的相关书籍,如《道德经》、《黄帝内经》、《说文解字》等经久不衰的经典名著,女职工们热情响应,读书兴趣浓厚,畅谈读书的体会和读书的感言,在信息化办公室营造了一种读书的良好氛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染身边的人,让更多的人加入到读书的行列中。通过引领女性阅读,促进职工阅读,推动家庭阅读,促进社会和家庭文明建设。

信息化办公室直属党支部书记申意彩主任参加读书会活动,向女性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祝愿,充分肯定了她们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和团结拼搏的奋斗精神,切实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勉励大家凝聚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唱响巾帼之歌, 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开拓进取,再创佳绩。


 

关闭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 2021Henan University of TCM
邮编:450046
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信息化24小时服务电话:
187 9026 4110(内部小号6110)
办公电话:0371-65962530
电子邮箱:wlxxzx@hactcm.edu.cn
办公地址:综合实验楼A区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