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弘扬国家情,礼赞新时代!--------信息化办公室工会组织观看电影《满江红》
2023-03-10 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年味犹未尽,为进一步弘扬伟大民族精神,激发爱国热情,筑牢忠诚检魂,3月3日,信息化办公室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电影《满江红》,从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激昂的面貌开启新的工作征程!

《满江红》取材于同名词赋,该片讲述了在岳飞死后四年,为让世人铭记岳飞,激发保家卫国斗志,一群义士在和谈前夕与秦桧斗智斗勇,歌颂岳飞和这群义士舍生忘死、铲奸除恶精神的传奇忠义故事。

一腔赤诚,一生忠义。片尾全军复诵《满江红》,让在场的领导和老师们感受到浓浓的爱国主义和民族情怀,心情久久不能平静。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新起点,新征程。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弘扬攻坚克难、甘于奉献的精神,恪尽职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笃行实干、砥砺奋进,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闭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 2021Henan University of TCM
邮编:450046
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信息化24小时服务电话:
187 9026 4110(内部小号6110)
办公电话:0371-65962530
电子邮箱:wlxxzx@hactcm.edu.cn
办公地址:综合实验楼A区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