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参加我校第三季度暨2022年度网络安全工作会
2022-09-19 王朝 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王超 图/耿方方)2022年9月15日,我校在俊学综合实验楼A704会议室召开第三季度暨年度网络安全工作会,会议总结研判学校近期网络安全态势,部署安排下一步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校长许二平,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力及校长办公室、人事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田力主持。

会上,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主任申意彩就我校网络安全运行及相关工作进行汇报,对存在网络安全问题的部门提出整改意见,对我校下一步网络安全运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还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印发<河南省教育系统软件正版化工作方案(2022-2025年)>的通知》文件内容。

田力围绕我校近期网络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开展网络安全运维保障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以期各项工作抓深抓细抓实。

许二平在总结讲话中对抓好我校网络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求大家提升政治站位,增强网络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知;二是要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制,形成部门一把手负总责,主管领导负主责,层层抓落实的网络安全管理体系;三是要做好网络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严格按照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提出的明确要求,逐一对照、查缺补漏;四是要做好推进软件正版化在我校的实施,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召开前我校网络安全的排查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关闭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 2021Henan University of TCM
邮编:450046
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信息化24小时服务电话:
187 9026 4110(内部小号6110)
办公电话:0371-65962530
电子邮箱:wlxxzx@hactcm.edu.cn
办公地址:综合实验楼A区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