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深入基建处开展信息化工作调研
2023-05-25 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

5月25日上午,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申意彩主任,李肇进、张太行副主任等一行4人深入学校基建处开展信息化工作调研。基建处方绍才处长,刘云超、郑翔宇副处长及相关科室人员参会。

会上,基建处方绍才处长就学校基建处的整体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同时也对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多年来在学校各楼宇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合作和提供的技术支持表示感谢。接下来,申意彩主任就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整体情况及此次前来调研的目的做了简要介绍。

最后双方人员就俊学综合实验楼目前网络运行存在的问题及师生活动中心、新建体育馆等楼宇网络接入、信息点布局、校园无线网覆盖及设备选型兼容等技术层面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学校各楼宇信息化建设是学校信息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会议的召开,增进了两部门的沟通与协调,为学校提供高质量的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 2021Henan University of TCM
邮编:450046
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信息化24小时服务电话:
187 9026 4110(内部小号6110)
办公电话:0371-65962530
电子邮箱:wlxxzx@hactcm.edu.cn
办公地址:综合实验楼A区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