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页>>信息通知>>正文
 
信息通知
 
 
   
 
 
 
关于开通校内“名校同步课堂”直播服务的通知
2020年02月11日   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远程教学工作的要求,为校内中小学生提供网络电视学习渠道,实现“延迟开学期间不停教、不停学”,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利用学校IPTV视频直播系统转播“名校同步课堂”视频直播节目,校园网内用户可以直接在电脑和移动终端打开观看。

学校IPTV直播地址:http://iptv.hactcm.edu.cn(校园网访问)

回看地址:http://mskt.hner.cn/


适用对象

“名校同步课堂”适用于全省各级各类中小学校,既可作为各市县、各中小学校开展远程同步教学的主要渠道,也可作为现有网上教学活动的重要补充。

课程内容

根据国家课程规划,结合河南省情制定课程表,小学、初中和高中全学科全学段覆盖;版本使用上,除统编三科外,其它学科依照《国家课程标准》讲授;由河南省实验中学、郑州一中、郑州外国语中学、河南省实验小学、郑州市金水区部分小学的优秀教师主讲。

播出时间

“名校同步课堂”从2月10日上午8:30开播,直至疫情防控结束。

上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购置智能远程可视化通讯系统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下一条:信息化助力我校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窗口
 
 
 
应用服务在线办理 在线业务咨询服务 校园高清视频点播 网络电视直播 视频会议直播 在线问卷调查
 
 
 
  信息化服务电话:
 187 9026 4110(内部小号6110)
 

办公电话:0371-65962530

  电子邮箱:wlxxzx@hactcm.edu.cn
办公地址:综合实验楼A区803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2012 Henan University of TCM
邮编:450046
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门户网站管理系统
学校邮箱
公共资源服务平台
网上办事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