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学习河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2021-11-10 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


2021111日,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组织全体职工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开幕式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闭幕式的新闻视频,重点学习了楼阳生书记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的报告,视频观看结束后,大家展开了学习讨论。

会上张太行副主任表示,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标志着我省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大会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擘画了未来五年我省的发展蓝图,让全省人民看到了现代化河南的美好前景。作为河中医的信息化人,内心深受鼓舞,同时也感到重任在肩;李肇进副主任表示,楼阳生代表十一届省委作的报告高瞻布局、亮点纷呈,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绘就了河南省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奏响了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的时代强音;申意彩书记表示:五年来,在中共河南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我们科学应对疫情灾情的严重冲击,高质量发展开创新局面,改革开放实现新突破,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中原更加出彩迈出坚实步伐,全省人民意气风发、干劲十足。下一步,我们在以信息化助力学校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前提下,要开创新的做好学校的信息化建设事业。

最后申意彩书记做总结发言,要求大家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与学校的信息化建设紧密结合,与高质高效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紧密结合,与科学谋划好明年工作紧密结合。高质量的推动我校的信息化建设工作。


 

 

 

关闭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 2021Henan University of TCM
邮编:450046
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信息化24小时服务电话:
187 9026 4110(内部小号6110)
办公电话:0371-65962530
电子邮箱:wlxxzx@hactcm.edu.cn
办公地址:综合实验楼A区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