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7 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11115, 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并学习系列微视频。

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于118日至11日在京胜利举行,全会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这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视频观看结束后,大家又展开了学习交流,抒发个人感想。

王超同志讲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立足历史新起点、面向壮丽新征程,发出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强大动员令。作为一名新发展的党员,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必将主动加强学习,锤炼坚强党性,增强本领,扎扎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

张太行副主任讲到:全会通过的《决议》意义重大、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每一代人都要走好自己的长征路。作为一名信息化工作者,我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扎实苦干,做好学校的信息化建设工作,在第二个百年奋斗新征程上贡献力量。

李肇进副主任讲到:作为一名老党员,要学习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培根铸魂、立德树人;始终坚持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百年苦难辉煌,无愧今后使命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申意彩主任讲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百年荣光,得益于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百年辉煌,离不开全国人民的英勇奋斗。当前,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之路。作为河中医信息化建设和管理者,我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其精神实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抓好网络安全建设,积极推进学校智慧校园建设,促进信息化与学校各项工作的深度融合,为学校的快速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 2021Henan University of TCM
邮编:450046
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信息化24小时服务电话:
187 9026 4110(内部小号6110)
办公电话:0371-65962530
电子邮箱:wlxxzx@hactcm.edu.cn
办公地址:综合实验楼A区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