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出彩丨我校获2021年河南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
2022-06-21 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


荣誉奖牌


本网讯(文图/余孝奎)2021年度,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联合发布《关于表彰2021年度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我校被评为2021年度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主任申意彩、校团委书记高磊分别被评为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个人。

2021年,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将网络安全建设列为工作首要任务,开展了卓有成效的网络安全建设及管理等工作,圆满完成学校建党100周年等重大节日的安全保障工作,我校《以安全运营为抓手的网络安全体系构建》项目也获得了2021年度教育厅信息化应用优秀案例。在加强网络安全建设的同时,学校在智慧校园建设及应用推广、信息化基础设施改造、以信息化助力疫情防控、7·20抗洪抢险、校园网的运维保障上也开展了一系列的工作,信息化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

本次成绩的获得既是上级对我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高度认可,也是对我校下一阶段工作有力鞭策。2022年,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将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继续发扬团结奋进、开拓创新、务实高效的作风,不断提升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和信息化服务水平,助力学校高质量转型发展。

 

关闭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 2021Henan University of TCM
邮编:450046
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信息化24小时服务电话:
187 9026 4110(内部小号6110)
办公电话:0371-65962530
电子邮箱:wlxxzx@hactcm.edu.cn
办公地址:综合实验楼A区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