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2022-08-29 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

为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安排,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于8月29日召开2022年秋季新学期工作会。会议由申意彩主任主持,部门全体职工参会。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对本科室在暑期开展的工作及新学期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接下来李肇进、张太行副主任分别就分管科室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新的要求。

最后,申意彩主任做总结发言,对暑期各科室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就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2022年下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节点时间,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好我校网络安全的保障工作,申意彩主任要求全体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感和责任感推动各项网络安全工作任务落地,要及时响应上级及学校重要工作部署,全力做好我校网络安全的保障和信息化服务工作。


关闭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 2021Henan University of TCM
邮编:450046
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信息化24小时服务电话:
187 9026 4110(内部小号6110)
办公电话:0371-65962530
电子邮箱:wlxxzx@hactcm.edu.cn
办公地址:综合实验楼A区803